有趣才會主動學英文就是要這個原則!

無論如何都要學英文的理由



免費學英文



▲男子謊稱買蜂蜜,要退貨換錢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東森新聞記者梁偉勛、楊尚仁、張炤和/台北報導

一名男子鎖定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一間老字號蜂蜜店,趁店內83歲陳姓阿嬤上廁所時潛入,順手拿了一罐蜂蜜,謊稱有糖尿病的父親吃了會太甜,要求退貨換錢;但阿嬤反應相當快,馬上戳破他的謊言。

4月29日中午,男子走進蜂蜜店,順手拿了放在架上的一瓶蜂蜜,見到老闆娘出來立刻說,「跟妳買的這兩罐,我老爸說他有糖尿病,太甜了 」,馬上被阿嬤打臉,「這個是你拿的吧」?男子見東窗事發裝傻說,「我知道啦,算了,不跟你說了」,趁阿嬤轉身接電話時,立刻走出店外。

阿嬤受訪時表示,「我說你這罐不是我的嗎,他就惦惦啊,他就咿咿嗯嗯...我說這罐明明就是我的,你是要怎麼樣?」阿嬤在當地賣蜂蜜將近60年,這次被拿的蜂蜜小罐約500元,大罐至少上千元,她說,男子其實不是第一次來,2015年11月就用同樣方式想騙錢,謊稱小孩吃了會咳嗽被識破。

阿嬤為了逮住男子,還特別加裝監視器,這次終於破解他的手法,但打算給對方機會,選擇不報警,只希望他能記取教訓,也希望街坊鄰居別受害。

▼男子連兩次到蜂蜜店意圖詐騙。

▼機智的阿嬤破解男子的伎倆。



失蹤9天!旗山農工女學生找到了

竊賊弟曾嗆:有必要勒他到休克?

隔壁病床傳嘿咻聲上演活春宮?

挽女友心25歲男台東英文找2友演匪搶劫

6台人運600公斤安毒沖繩被逮

騎士看沒車闖紅燈…遭撞飛18m亡

西施工作開直播多益考試時間多久高雄英文老師 推薦噁男當場打手槍

組正妹團獻身!撞球好手竟商用英文寫作 課程 是首腦

正妹接力獻身金融哥遭騙1300萬

清寒婦遭輾斃肇逃男還繞路洗車

檢察官收賄無罪?法官:只貪小利

去偷搶就好了!勒死小偷勇夫回應

三寶妹男友英文 寫作:就事論事,公然侮辱

已經道歉了!三寶妹男友護航挨轟



商業英語檢定
arrow
arrow

    dxbquj5d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