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花錢最簡單方便的英文學習方式!

簡單到讓人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











▲美女醫反擊「被打到早產」夫偷情女藥商!公開信惹哭網友。(圖/取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大皮膚科蔡姓美女名醫被週刊踢爆,因與神秘徐姓富商外遇,和陳姓醫師打離婚官司,老公還PO文淚訴願繼續等待扶養這個家,重傷她形象。27日蔡女寫了一封4100多字的公開信,爆料丈夫外遇不斷,偷吃女藥商,還偽造房子過戶權狀討自己歡心,甚至揮拳家暴,害她在懷第二胎兒子時被打到破水早產。

蔡女27日透過臉書發表4000多字寫給丈夫的公開信投書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,內容從認識到與陳姓醫師交往、結婚細細描述,婚後兩人維持1個多月的甜蜜日子後,她意外發現丈夫外遇,「周旋在我和許多女人之間」,之後彼此因婆媳、工作遠距離、子女教養及外遇問題發生爭吵,對方甚至偽造過戶權狀討她歡心,卻也因為那張紙,當著岳母面首次揮拳把她打成重傷。

抱著剛出生4個月的孩子,蔡女說「我心靈深處的母愛,戰勝了身體的疼痛與哀傷,我決定原諒你,決定堅強的留下來。」沒想到產後6個月,她再度懷了男胎,丈夫卻繼續拈花惹草,因此又發生爭吵,對方動手把她打到破水送醫急救,當天早產,二兒子僅懷胎36周就被父親打到世間,「我也常想,也許你不要做外科醫師,直接改行去做婦產科醫師,三拳兩腳就可以取代複雜的手術,這樣對社會可能更有貢獻。」

三番兩次的家暴,「我一定是瘋了,才會選擇再次原諒你!」蔡女提到,自從向法院提起家暴保護令後,任職週刊記者的大姑就藉口靠近套話;直到丈夫接到家暴案傳票,馬上跪地道歉求和。兩人復合努力近4年仍失敗,正式簽字協議離婚,但陳男又回頭要求為了孩子同居。

蔡女坦承,同居期間,彼此都各自有情感依歸,去年底因徐董送來了兩箱橘子,前夫發現了這段情,暴走飆罵。離婚同居了5個月,雙方再次登記結婚,但因徐董的存在不斷爭吵,她2度被逐出家門;今年2月發現3度懷孕,但丈夫認為孩子不清不白,帶她去人工流產,才終於覺醒。

蔡女反擊,經過徵信社調查,發現丈夫也外遇,和一名吳姓女藥商密切來往數年,平日同進同出,還一起處理地產租賃,因此提起離婚訴訟,沒想到丈夫趁她帶孩子回娘家,搶走孩子後又搬光她住處的家具,家務事隨之被攤在陽光下。

面試英文會話 外籍老師薪水4千多字的公開信一曝光,她的臉書朋友紛紛為她加油打氣,其中也有許多女性網友感同身受,難過直呼「看了大哭」,「陳先生不配做男人」,鼓勵她勇敢撐過去。這起名醫夫妻的感英文雜誌推薦 英文 學習 方法情事恐怕未完待續。

蔡醫師公開信全文如下:

親愛的克誠英文檢定對照 英語發音,孩子的父親:

首先想對你說的,就是,無論你怎麼傷害我,我都不會被你擊倒。名譽是人的第二生命,你和你任職《壹周刊》記者的姐姐陳函謙,聯手惡意誹謗我,製造各種骯髒的謊言來摧毀我,我若不勇敢站出來為自己辯白,你讓我如何在這個社會上立足?

● 我曾為你傾倒痴迷 接受你無限柔情!

親愛的陳克誠先生,2007年,我在「台大醫院」外科實習時,認識了你。你是如此的俊俏挺拔,幽默風趣之中,散發著迷人的智慧。我為你傾倒痴迷,為你獻上無數的欽佩與愛慕,也為我那情竇初開的孤獨靈魂,找到了停泊的港灣。

我是那麼熱切而真誠,想把愛情感托付給你,即使,醫院內有你許多花邊緋聞,但我依然執著的相信,你只愛我一人。在你開口向我求婚的一剎那,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滾燙的淚水像是斷了線的珍珠,流過了我的面頰。我依偎在你的懷裡,接受你無限的柔情,所有想要對你訴說的話語,都在我唇邊消失,化成了我對你無盡的愛戀。

婚後,你對我呵護備至,寵愛萬分,讓我徜徉在愛情的曠野。這樣的日子,維持了一個多月,然後,我很驚訝的發現,你竟然周旋在我和許多女人之間。我很痛苦,也很難過,但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,也強迫自己沒有看見。因為,我是如此的愛你,甚至超過了愛我自己。你依然對我甜言蜜語,還要把房子過戶給我。我說:「親愛的克誠,這世上的所有一切,我都不在乎。我只希望你疼我愛我,只要你時刻將我擁入懷中,我就心滿意足!」

● 完全不敢相信 你竟然動手對我狂毆!

婚姻的經營,竟是如此艱難。我倆的愛,持續遭受打擊。婆媳問題,你我工作地點的遠距新竹英文家教 推薦 托福作文185離婚姻、子女教養,還有你風流倜儻的個性,逐漸使我們開始面臨爭吵。我們兩人都很努力的挽救這個婚姻,你甚至還偽造「過戶權狀」,討我歡心。2010年6月19日那晚,為了這張可笑而幼稚的「過戶權狀」,你因羞愧到無地自容,而當著我母親的面,揮拳將我打成重傷。

是的,你拳打腳踢,將我狂毆成傷。我在亂拳如雨之中,忘了驚恐,也忘了害怕。如同自高樓一躍而下,我的心重重墜落地面,成了粉碎的玻璃。我忘了哀傷,也忘了哭泣,我的淚水,再度流過面頰,靜靜的流淌。我是如此愛你,而你卻將我踐踏至此。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社會精英,台中英文補習班 推薦 英文自我介紹一個受到社會景仰的頂尖名醫,你所傷害的,不止是我嬌弱的身軀,還有我對你的尊重與信任。

那一夜,躺在黝靜的黑夜裡,懷抱著出生剛滿4個月的孩子,我用淚水和涰泣,苦苦熬度過了人生中最長的一夜。最後,我心靈深處的母愛,戰勝了身體的疼痛與哀傷,我決定原諒你,決定堅強的留下來,為了我的孩子,為了這個家,為了我們搖搖欲墜婚姻,繼續奮鬥努力。

● 再度將我打到破水 孩子早產來到世間!

親愛的克誠,為了維繫這個家庭,為了你的望子心切,產後僅六個月,也就是在你出手毆傷我的兩個月後,我為你們陳家懷上了男胎。面臨家庭與事業必須兼顧,我日夜挺著大肚子,咬緊牙關,忙裡忙外,因我堅定的相信,這個家庭將會更好。但我失望了,而且始終難以明白,為何有這麼多的丈夫,會在妻子懷孕之時,寧願選擇拈花惹草,而不願回歸家庭?

2011年6月15日,我們發生爭吵,你動手把我打到破水,並直接把我送往「台北馬偕醫院」急救。當天,我早產了,我親愛的孩子,僅僅在他母親的身上待了36週,就這樣在他父親的催促之下,匆忙來到這世間。

2011年8月21日,8月23日,偉大的陳克誠先生,你不體會產婦的憂傷心情,以惡劣狂暴的脾氣對待我,為了小小的口角,再度連續兩次以用暴力攻擊我,並將我重毆成傷。你粗暴的行為,傷了我的身體,傷了我的心,傷害了我對你僅存的親情,破壞了我對你的希望與原諒,更摧毀了我對婚姻及愛情的所有憧憬。不過,我也常想,也許你不要做外科醫師,直接改行去做婦產科醫師,三拳兩腳就可以取代複雜的手術,這樣對社會可能更有貢獻。

● 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選擇再次原諒你!

為此,我向「台北地方法院」提起家暴保護令告訴。你的姐姐陳函謙,她是《壹週刊》的記者。法院開始審理期間,她來親近安慰我,以陪伴我為理由,在我才剛早產,又歷經家暴的不穩定情緒之中,精心設計各種對白,套取我的「情緒性供詞」,錄下我每一次在哀傷中的憤怒言語。

當我發現了陳函謙的舉動,我驚訝的無以名狀,驚嚇的如同被弓箭射中的兔子。她的舉動,遠遠違反了我對人性二字的理解,使我整個人在瞬間崩潰。天呀天,這是什麼世界?這是什麼樣的夫妻?這是什麼樣的親情?這又是哪一門子無恥的大姑?這種卑鄙的行為,已不是狗仔或下流可以形容,這根本就是毫無人性,完全就是魔鬼,簡直就是惡劣到無法形容。

2011年9月中,因為你姐弟两人的聯手欺壓,我身心受創,於是向台大皮膚科告假,返回南部娘家靜養。親愛的克誠,家暴案正式立案,你接到傳票之後,又是跪地道歉,又是悲情認錯,千方百計的尋求和解,深怕失去你在台大的工作。天呀天,我真是痛恨老天,讓父母賜給我這麼善良的心,也給了我這麼柔弱的個性。我真不敢相信,我竟然會再度原諒你。今天,事情演變到這種地步,我對不起親人,對不起世上所有愛我及關心我的人,一切的錯,皆是咎由自取,我一定是瘋了,才會選擇再度原諒你。

● 眾所欽羨的美麗婚姻 終於劃下艱難的句點!

我努力在家庭及事業上求得平?,這對職業婦女來說,並非容易之事。我總是帶著疲倦,清晨六點掙扎而起,全心為孩子們準備早餐,並親自開車接送他們上學。我天性膽小,但強大的母愛讓我鼓起勇氣,學會開車上路。我的膽小眾所皆知,開車上路對我來說,非常困難。我鼓起勇氣是為了孩子,也是為了你,希望你能有充份時間去開晨會,能有餘力掌握你的外科醫生事業。我從無懈怠的排除萬難,總是為你和孩子們預先煮好晚餐,只希望在我夜間出診之時,仍能把我的關愛留給你們。

付出了所有的努力,我不得不痛苦的承認,婚姻實在太艱難了。我這樣夜以繼日的操勞和費心,只是換來冷言冷語和百般挑剔。終於,我們還是漸行漸遠,決定勞燕分飛。2015年7月6日,我們雙方正式簽字,協議離婚。孩子的監護權歸你,雙方每月各照看孩子15天,我們終於喘了一口氣,歷盡千辛萬苦,終於為這段「眾所欽羨的美麗婚姻」,劃下了一個艱難的句點。

然而,你是如此的優秀,建國高中畢業,台大醫學院畢業的外科醫生,你是天之驕子,人生勝利組。你已習慣操控人生,習慣君臨病患,所以,婚姻對你來說,也可能只是你手中操控的玩偶。離婚之後,你繼續操控著我的生活,馬上又開始回頭找我復合。你以孩子需要媽媽為訴求,帶著孩子重新搬回我的住處。我望著孩子們渴望母愛的雙眼,心中萬般的不捨,於是,我們協議互不干涉,開始在各自單身的前提下,為孩子而展開同居生活。

● 台大外科醫生 一個沒有靈魂與軀體的魔鬼 !

同居期間,因為沒有婚姻約束,我們各自擁有情感的依歸。我全力照顧孩子,努力為他們準備食物及餅乾點心,並負擔房子全部貸款及打掃阿姨的費用。另外,我還每個月給你2萬7千元當生活費,算是我食衣住行的支出。

2015年12月初,徐先生託人送來兩箱橘子,並在紙箱上附了名片,此舉讓你大動肝火,因而大罵特罵,還用盡世上最低級的字眼,對我進行羞辱與嘲諷。我有時真是對你恨到極點,很想帶著行李逃到天涯海角,遠遠的離開你這惡魔,但每次看到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臉,看到你來對我獻慇勤,想到孩子們將來的教育問題,於是我又自動變成一灘爛泥,馬上又心甘情願接受你的所有擺佈。

經不起你日夜的懇求,2015年12月31日,也就是在我們離婚後的5個月,我們再次登記結婚。婚後,你一直拿徐先生來找我麻煩,有一天,你把我從睡夢中搖醒,問我到底和徐先生是什麼關係?我說:「我跟他的確有往來,但後來發現彼此並不合適,所有也就不想再繼續。那時我跟你又沒婚姻關係,關你什麼事?」為了這些話,你大發雷霆,於是我們就在吵鬧與掙扎糾纏之中,進行著我們這可怕的二次婚姻。你終日惡言惡語,對我展開無窮無盡的言語暴力,並兩度把我逐出家門,我只好去睡車上。

爭吵度日之中,不久我發現懷孕了。你在2月5日帶我去做了人工流產,手術前你堅持說,這孩子不清不白,絕對有問題。那一夜,我傷心的躺在床上,徹夜哭泣,淚水濕透了整個枕頭。我在矇矓與黑暗之中,心中出現《聖經》中的話語:「愛是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。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愛是永不止息......。」

剎那之間,我徹底覺醒。我忽然了解一件事,就是你從來沒有愛過我,你愛的只是你自己。而且,你也不是你,你只是眾所尊崇的「台大醫院外科醫生」。在我心中,你沒有靈魂,也沒有軀體,你,陳克誠大醫師,你只是一個被欲望所佔據的魔鬼。

● 不去追查醫生藥商的特殊關係 反過來欺負弱女子?

其實,我們早就離婚了,即使復婚,那也不是為了愛,而是為了孩子的教育。但我現在已經明白,我們之間的所有感情,早已蕩然無存,這樣以仇恨相待,勉強下去,也只是傷害孩子的未來發展而已。我向你提出離婚要求,但你堅決不肯,只是夜夜晚歸,每日對我惡言惡語。我推測你必有外遇,決定請live互動英語mp3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徵信社調查,發現你跟「大塚製藥」吳姓女藥商,密切往來已有數年,平日同進同出,即使處理房地產租賃買賣,兩人也是親密作伴,於是我據此向法院提出「離婚訴訟」。

於是,你反鎖家門,不讓我回家,經常讓我在門口枯等。我帶孩子回高雄娘家,隔天,你來南部搶走孩子,搬光我敦化南路住處全部家具及電器。我實在是忍無可忍,只好離開住處,離開這個可怕的家庭。接著,你去找姐姐陳函謙,利用他曾任職的壹周刊,對我進行毀滅性的造謠與誹謗,試圖聲東擊西,想要打贏這場婚姻官司。親愛的陳克誠先生,你還真是了不起,真是很有男子氣概。《壹周刊》更是偉大的新聞媒體,不去追查藥商和醫生過從甚密的特殊關係,反過來欺負我這個弱女子。

親愛的陳克誠先生,我們之間的家務事,你何必攤在陽光之下,胡言亂語,讓它成為眾人的笑柄?名譽是人的第二生命,你誹謗我,製造各種骯髒的謊言來摧毀我,我若不勇敢站出來為自己辯白,你讓我如何在這個社會上立足?

今天,我向社會大眾公開說明,我早已具狀向地方法院提出對陳克誠的「離婚訴訟」,我們正處於分居狀態。另外,我已備妥相關資料與証據,將於近日親自到「台北地方法院」按鈴控告。

最後,親愛的陳克誠先生,我本來想和你和平結束這場婚姻,但你既然如此荒謬,為了捍衛我的名譽,我也只好勇敢迎戰。

曾經愛過妳的人蔡佳芬敬上2016年7月27日

神人更新「劉乃姬近況」引暴動

爸爸想煮綠豆湯結局卻讓人笑翻

准考證加持過關他考上第一志願

台北人角度/東區已經不行了嗎?

傻男猛傳訊息關心正妹短回洗澡

週末變天4號颱妮妲週日恐成形

妮妲最快明生成!下周全台變天

國一少女無母父靠阿公7千度日

警察安全帽一路晃他發現真相

一句話英文會話下載 台中學英語說出租屋族心酸網友淚推

連懷2次三胞胎只為完成1個承諾

台灣人為了行銷什麼手段都能做?

美女醫家醜被教授酸「問題人物」

冷氣排熱裝廚房業者:盡量善後

arrow
arrow

    dxbquj5d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